人文社科类政策

人文社科类政策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政策  人文社科类政策

关于印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财教〔2016〕304号
发布时间:2020-12-16

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教育、艺术、军事学科规划领导小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

为了改进和规范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根据国家财政财务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结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们修订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x

财政部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

2016年9月7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