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基金委发布2024年度与京港学术交流中心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2024-03-05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2024年度与京港学术交流中心(BHKAEC)合作交流项目指南。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和形式审查等条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一)项目类型。

  本项目属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

  (二)资助领域和申请代码。

  一是依托大科学装置的数理科学领域。申请代码1须选择A或T下属代码。

  二是围绕食品安全的生命科学领域。申请代码1须选择C或T下属代码。

  三是结合临床医学的医学科学领域。申请代码1须选择H或T下属代码。

  (三)资助强度。

  内地对获批准项目的资助强度为直接费用不超过15万元/项,本项目无间接费用。

  (四)资助规模。

  拟资助的项目数量约3项。

  (五)资助内容。

  资助在内地举办学术研讨会或前沿论坛。

  (六)资助期限。

  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4年7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会期不超过3天。

二、学校申报截止日期和材料报送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填报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学院审核后于2024年4月18日16时前在基金委系统提交。同时将纸质申报书、预算审核表和形式审查表各1份交至科技服务大厅,预算审核表和形式审查表的签字扫描版发至邮箱:zhaorui@hfut.edu.cn (邮件主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姓名)。学院审核提交后请及时与科研院联系。

三、其他事项

1、具体要求详见基金委通知: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91974.htm

2、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网站。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