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3年度项目网上申报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03-27

各有关单位: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201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由申报单位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以下简称申报中心网站)提交项目申请书,其他形式提交的申请书科技部不予受理。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网上申报流程
   (一)单位注册及创建申报项目
   1.申报项目涉及的所有参加人员所在单位均应在申报中心进行单位注册,已注册过的单位不需要重新注册。因单位注册需要时间审核,请项目申报单位提醒其他参加单位提前申请注册。
   2.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请者向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提供相关信息(见附件1),单位管理员创建申报项目账号。
   (二)网上申报
   项目申请人提前与学校联系获得账号并登录申报中心网站,在线填写申请书,完成后于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审核,待学校审核后,在线打印三份申请书,连同被推荐项目首席科学家和课题负责人亲笔签名的承诺书(见附件2)一起装订4月1日前报送至科技服务中心(如有外籍科学家及港、澳、台地区科学家被推荐为项目首席科学家或课题负责人,请将相关的有效证明材料一并报送,并请将相关的有效证明材料传真至010-58881077)。
   (三)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 申报项目受理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1日,请申请人合理安排项目填报时间,按时提交项目申请书。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项目申报。
   2. 申报单位应将所有申报项目在上级主管部门备案。同一项目不得通过不同单位分别申报。部门(包括部委、省市科技主管部门等)推荐的项目,应由部门出具推荐公函并于受理截止日期后4日内以特快专递形式邮寄至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以收到时间为准)。
   3. 申报单位在创建项目账号时,需选择申报领域和对应的重要支持方向(重大科学前沿领域和青年科学家专题不用选择重要支持方向),申报项目填写申请书时请注意核对。
   4. 推荐项目首席科学家和课题负责人请提前打印承诺书并亲笔签名,承诺书需和申报系统中提交打印的纸质申请书一起装订。
   5. 青年科学家专题项目的所有参加人员年龄应在35岁以下,即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该专题项目可以不设置课题。
   受理部门: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5号
   邮编:100862
   网络申报技术支持电话:010-51292636,88659000(中继线)
   传真号码:010-88654001、88654002、88654003、88654004、88654005
   技术支持邮箱:program@most.cn
   学校联系人:岳峰  电话:2901115   Email:kyke@hfut.edu.cn

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
2012年3月21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