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院部署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9

 3月26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徐进章主持。

    徐进章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科研院工作实际作出如下部署:4月初完成各党支部的调查摸底和分类定级,重点要找准各支部存在的关键问题,明确改进提高的目标、责任和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争取每个党支部到年底都在原有基础上有新的提高,普遍实现晋位升级。

    徐进章强调,第一党支部成员主要由科研院行政管理人员组成,特别是科技服务中心,要从诸如规范文明用语等细节做起,重点突出服务职能;要结合学校机关效能建设,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A/B岗工作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和责任追究制等制度。根据第四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徐进章建议支部书记重新组建教师和学生联合党支部,党总支将给予指导和支持。

   会上,徐进章还结合人民日报的两篇文章和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语重心长地与大家谈起了党员的责任,他鼓励全体党员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在工作中真正起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科学技术研究院)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