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发布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2012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2-04-12

      “高速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以下简称高铁联合基金)旨在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和协调作用,促进产学研结合,吸引和调动社会科技资源开展以我国高速铁路发展为背景的相关领域基础研究工作,推动我国铁路行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现公布高铁联合基金2012年度项目指南(见附件)。

        详情请参阅原通知,链接如下:

        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38044.htm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与学校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联系,并于2012年5月14日17时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交至科技服务中心。

 

        联系人:岳峰    联系电话:0551-2901115

 

        附件:高铁联合基金2012年度项目指南

 

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

2012-04-12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