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校领导赴湖州考察调研产学研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16

        4月13日,副校长韩江洪一行赴湖州考察调研产学研合作工作,并检查了我校湖州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情况。湖州市副市长沈建平、刘云,湖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接待了韩洪江一行。

       韩江洪、湖州市科技局局长王志芳听取了湖州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湖州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两年以来,积极努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湖州的经济建设和企业的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校市双方还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湖州期间,韩江洪还参观考察了浙江安美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市科技局、我校科技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