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院组织召开学校科研进展通报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5-08

          5月4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科研进展通报与交流会,科研院副院长崔鹏、科研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汪俊、科研院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军鹏、各学院(所、中心)分管科研领导和专职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鹏副院长主持。

        汪俊主任首先向全体与会者通报了各学院(所、中心)和专职科研机构2012年截至4月30日的科研经费完成情况,并结合2012年度科研任务和2011年度同期完成数,通报了各单位科研任务完成率和同期同比增长率。

       李军鹏主任汇报了2011计划、广东产学研、海南省、六安市与学校的全面合作等2012年度学校科技合作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合作单位尽早准备材料。

       崔鹏副院长对各单位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参会人员要及时向领导班子汇报本单位2012年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最后各单位分管科研领导对科研院科技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在热烈、诚挚的交流气氛中结束。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