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3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09

各有关单位:

        “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3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原通知链接如下:http://www.most.gov.cn/tztg/201205/t20120504_94111.htm

        通知规定,申报单位(包括联合申报中的任意一方)对同一课题不得重复申报。为避免重复申报,请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提前与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联系,以便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

        联系人:岳峰        联系电话:0551-2901115

 

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

2012-05-08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