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协同创新与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2012”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1

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精神,推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文化的有机融合,大力提升高等学校协同创新能力,促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持续繁荣发展,我司定于今年11月举办“协同创新与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2012”。论坛由全国高校社科科研管理研究会承办。本届论坛将邀请多位哲学社会科学界著名学者作专题报告,并开展研讨交流。现就论坛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协同创新与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论文选题范围包括:
  1. 协同创新的科学内涵、基本要求和实现路径研究
  2. 推进协同创新,全面提升高等学校创新能力研究
  3. 哲学社会科学在协同创新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
  4. 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平台与模式研究
  5. 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机制与体制研究
  具体题目可根据以上选题范围自行拟定。
  二、征文对象及要求
  1.本届论坛征文对象为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理事单位;
  2.各征文对象单位应认真组织本单位的专家学者或科研管理工作者开展论文征选工作,推荐高质量论文参评,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必须提交1-2篇论文。
  三、论文提交
  1.论文提要(500字以内)提交截止日期:2012年7月30日;
  2.论文全文(6000—15000字)提交截止日期:2012年9月10日;
  3.论文提要和全文均请提交电子版;
  4.论文格式见附件。
  经组织评审后,入选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论坛。论文择优编辑出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彦     电话:027-68752283
  E-mail: xmc@wh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邮编:430072

  附件:
  1. 论文格式示例和注释规范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名单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二0一二年五月十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