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的《关于征集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12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推进民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发挥好科技惠民、促进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科技部、财政部联合组织实施科技惠民计划,并公开征集先进科技成果。为做好我校成果的推荐工作,现将科技部《关于征集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的通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老师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积极凝练符合《通知》要求、近10年内取得的科技成果。对于已通过科技鉴定的成果,优先推荐。
    2、认真填写《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推荐表》,于6月12日6点前报送纸质版到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邮箱:
hfut_kjhzb@163.com
    3、《通知》及有关附件可从科技部网站
www.most.gov.cn下载。
    联 系 人:吴燎原   联系电话:2901116 13075526616   电子邮箱:
hfut_kjhzb@163.com
    办公地址:学术会议中心403室

                                      科技合作办公室
                                       2012年06月08日

附件1:先进科技成果征集范围及重点.doc

附件2: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推荐表.doc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