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在皖高校服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第二批对接与签约项目发布
发布时间:2012-06-25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领在皖高校服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对接与签约项目的通知》精神,省教育厅联合宿州市人民政府拟定于2012年7月上旬在宿州市举办“在皖高校服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活动期间,将进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现发布在皖高校服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第二批对接与签约项目(
http://www.ahsr.edu.cn),请各单位抓紧时间组织老师与宿州市所在企业、部门和单位进行预对接,并将对接成功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于6月28日前报送科技合作办公室。
    本次成功签约的项目将可作为产学研类项目,申报省教育厅2013年度科研项目并进行评审。对获准立项的项目,宿州市及相关企业、部门和单位将给予配套经费支持。
 
    联系人:吴燎原 方焱松  
    联系电话:2901116 2905383  
    电子邮箱:
hfut_kfb@163.com
                                     科技合作办公室
                                      2012年6月25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