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16

各有关老师:
    接科技厅通知,现将201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根据项目计划任务书,凡约定2011年12月到期的项目(含批准延期项目)均参加本次结题
    二、结题形式
    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采用报送结题报告的方式,优秀青年基金采用报送结题报告和项目主持人陈述答辩相结合的方式。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陈述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题填报要求
    1、本次结题实行网上填报(网址:http://218.22.27.67/Ahzrjj/index.action)。
    2、各结题项目进入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结题验收模块,在本单位名下注册并登录。登录后选择2012年前立项项目结题,按照相关提示和要求填报项目结题信息,进行网上申报。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填报的内容应真实、准确。申请人完成填报后,提交各待学校审核确认。
    3、待依托单位对项目进行审查、签署意见并审核确认后,按系统要求对结题材料合成并通知申请人下载打印(A4幅)。纸件材料一式三份(其中经费决算表加盖财务专用章)。
    4、集中受理安排:
    纸质材料集中接收时间与地点:
    7月18日-7月20日16时,科技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51-2901951、2901925)。
    7月23-7月26日16时,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
    联系人:岳峰      电话:2901115

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

       2012年7月15日

    附件1:关于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http://220.178.98.52/zrkxjj/2012dqjt.asp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