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和高校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等有关事项的
发布时间:2015-08-20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和高校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35号)(具体见安徽学位与高校科研网链接:
http://ky.ahedu.gov.cn/show.asp?id=613),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报告
    请中心和研究院按照各自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方案以及“考核办法”中有关中期检查的要求,分别填写《安徽省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考评报告》(以下简称“中心考评报告”)和《安徽省高校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绩效考评报告》(以下简称“研究院考评报告”)。
    二、省教育厅抽查
    省教育厅在组织专家审查各中心和研究院报送的“中心考评报告”和“研究院考评报告”的基础上,抽取部分中心和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检查。
    三、材料报送
    请中心和研究院的“中心考评报告”和“研究院考评报告”(采用pdf和doc格式)于2015年9月8日前发至科技合作办邮箱(
wliaoyuan@163.com)。

                                联系人:吴燎原;联系电话:0551-62901116

 

 

安徽省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和高校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绩效考核办法(试行).doc

安徽省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考核报告.doc

安徽省高校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绩效考核报告.doc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