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湖州市征集专家信息和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6

各有关老师:

       湖州市面向各相关高校征集专家信息和已经成熟可以转化的科技成果(见附件1),请各有关老师积极填报,由科研院统一报送湖州科技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重点围绕信息经济、高端装备、健康产业、休闲旅游、金属新材、绿色家具、新能用汽车、地理信息等领域;

二、征集时间:截至2016年5月27日。于截止之日前,将填报的《专家信息表》和《科技成果信息表》的电子档(见附件2),以“姓名+学院+湖州专家表”格式命名,发送到科技合作办公室有关邮箱(wliaoyuan@163.com)。

三、征集的专家信息用于湖州科技局建立专家信息库,科技成果信息表将在湖州市科技信息网上发布推广。

附件1:关于征集专家信息和科技成果的函

附件2: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信息和科技成果表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62901116

 

 

                                       科技合作办公室

                                           2016-05-16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