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军委科技委生物及交叉科学技术领域创新培育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9

各有关单位、老师:

        依据军委科技委生物及交叉科学技术领域专家组会议精神,现将创新培育课题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

        1、本次申报课题不设具体指南,鼓励需求外申报,不限项(需求可到军工办查阅)。

        2、项目特色强调“原创、颠覆、交叉、融合”,目的是培育创新的技术增长点,特别是原创的、颠覆性的技术。

        3、研究周期两年,经费不超过100万元。

        4、项目负责人年龄在40岁(不含)以下,无职称要求,在职人员(不含博士后和学生)均可申报。

        5、主要内容没有在国家、军队等渠道得到过资助(含科技部、基金委),一经发现立即终止。

        6、请拟申报的老师到军工办领取项目建议书模板。

 

二、申报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2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提交材料:项目建议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刻录成光盘,不接受U盘报送)。

联系人:汪静    电话: 62901124

 

科研院军工办

2016年12月19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