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6年度“学术新人提升计划”和“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和达到预期性指标项
发布时间:2016-12-21

各有关老师: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学术新人提升计划”和“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项目指南的要求,现开展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和达到预期性指标项目结题工作。

 

一、填报范围

        1、进展报告:在研“学术新人提升计划”和“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项目;

        注:达到预期性指标项目无需填写进展报告;

        2、结题报告:达到预期性指标项目。

        注:达到预期性指标项目在提交结题报告后,方可申报2017年度项目。

 

二 、时间节点

         请于12月30日前将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的电子版发至:kyk@hfut.edu.cn(邮件主题标明"计划类别+报告类别+姓名"),纸质版一式2份于12月26~30日交至科技服务中心。

         联系人:岳老师、魏老师, 电话:62901115、62901951

         附件报告格式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6年12月20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