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6年度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3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指南的要求,现开展项目年度进展检查工作。

       请有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2016年度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年度报告”(见附件)。于2017年1月8日前将年度报告压缩后,在科研管理系统上传;1月9日科技合作办公室集中审核;审核通过后,1月11日前,请负责人打印纸质版一式2份,签字后交至科技服务中心。

       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程序:以个人用户登录科研管理系统,点击项目菜单下的项目中检,选择相应的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点击新增。在项目中检录入页面,中检年度选择2016,中检批次选择第一批次,点击上传中检报告上传年度报告。

       联系人:吴老师、杨老师、郑老师 

       电话:62901116、62901951、62901113

 

       附件:2016年度应用科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年度报告

 

 

科研院科技合作办公室 

2016年1月3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