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徽省科技计划在研项目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各项目负责人:

       接省科技厅通知,现开展2017年度省级科技计划在研项目年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通知如下(http://www.ahkjt.gov.cn/technologi/zhxw/ana/webinfo/2017/03/1488266448289448.htm):

 

一、检查范围

       尚未结题验收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含原省科技攻关、对外科技合作、科技强警、援藏援疆等)、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

 

二、检查方式

       采取网上填报和书面报送方式进行。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省科技厅网站(ahkjt.gov.cn)“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点击“中期检查/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认真填写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报告表(见附件1)。纸质材料在线打印一式3份,盖章后于4617时前送科研服务大厅

 

三、相关要求

       项目负责人填报数据和合同任务书执行情况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发生重大事项要书面及时报告归口管理部门,对没有参加今年中期执行情况检查项目,在提交验收申请时将不予受理,需补充报告通过后才能组织验收。

 

四、联系电话

       科研院自然办:62901951,62901568

 

 

附件

1.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表

2.省级科技计划立项项目清单(2014-2016)(请在科技厅网站下载。对未列入上述清单但符合提交执行报告的项目,请承担单位与管理部门联系确认,一并提交报告信息)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7年3月6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