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校内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已开始(详见《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19〕20号))。为做好本次中国专利奖的申报工作,学校将按照科技司相关要求遴选专利奖项目进行推荐。现将我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可以申报。

  (一)在2018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二)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

  (三)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四)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五)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六)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七)突出高校专利优势,以推荐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为重点。


二、时间安排

     1、申报遴选阶段:请有意申报第二十一届专利奖的老师于2019年4月25日17:00点前,将“拟推荐专利奖项目情况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办邮箱hfutkjjl@163.com。

     2、正式申报阶段:通过遴选的项目,于5月06日前提交项目资料1份,每个推荐项目含: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附件3;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专利授权文本(PDF文档)

        联系人: 陈大为  

        电话:62901925、62901126

        邮箱:hfutkjjl@163.com

  

附件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推荐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docx

附件2:拟推荐专利奖项目情况表.doc

附件3: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doc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9年04月17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