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填报“2018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0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接安徽省科技厅通知,现进行“2018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价填报工作。

2018年度获批的青年、面上、杰青项目均需填写;将附表填写完成之后,并以姓名+项目批准号+省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命名。51317时之前发送至kyke@hfut.edu.cn,邮件主题同文件名。

特别提醒:所有的绩效指标都是截止到填报日期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预算绩效负责,绩效评价要实事求是,确保自评结果准确、客观,禁止弄虚作假。

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551-6290195162901115

附件2018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价表.xlsx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510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