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发改委工程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发改委《关于开展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申报及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 要求(通知见附件1),现将我校推荐申报2019年安徽省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鼓励推荐申报的实验室联合省内行业骨干企业申报,侧重前瞻性技术研究开发、重大装备样机研制,提升产业原始创新能力,优先支持“三重一创”相关领域,对传统优势产业和新经济领域也可予以支持。

      2. 推荐申报实验室需具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历,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技术转化能力;综合实力、研发能力在本行业居省内前列;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30人,其中副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及以上研发人员不少于10人;现有研发和检验设备原值不少于2000万元;建立有灵活高效的运行机制、市场化激励机制、成果转移转化机制和开放共享机制。

      3. 各二级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所提建设项目应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学科优势特色,原则上不再支持已有在建国家发改委或省发改委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的二级单位申报,拟推荐申报的实验室不得与已有的省部级平台重复或雷同。

      4. 拟推荐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实验室建设条件要求应满足省发改委通知及《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2)中相关规定。

二、申报程序

      1. 依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须提前上报申报信息和统计表,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613日中午11:00将拟申报实验室信息和统计表(格式见附件3)电子档材料发送至邮箱hfutkjjl@163.com逾期将视为放弃申报。

      2. 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618日上午10:00将学院推荐申报函(须经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并院长签字盖章)纸质材料1份,拟申报实验室组建方案(格式见附件3)和相关附件支撑材料打印装订成一册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报送至校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基地与奖励”窗口,材料电子档以“安徽省工程实验室组建方案-学院名-实验室名称”命名后发送至邮箱hfutkjjl@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朱晓勇

       联系电话:62901543 、62901925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9610

附件1:<省发改委通知链接>

附件2: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docx

附件3:安徽省工程实验室申报信息和统计表(格式).pdf

附件4:安徽省工程实验室组建方案编制提纲(格式).doc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