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一届安徽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 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2

各学院、专职科研机构及科研团队:

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举办第一届安徽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的通知”(见附件),现面向各二级单位征集相关科技成果。具体事项如下:

  1、参赛科技成果需有较强的技术创新性,具备一定的产业化基础和市场前景。

  2、科技成果所属领域为: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六个技术领域。

  3、请各科研团队于2019725日下午17:00前将《第一届安徽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报名回执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合作办公室。

联系人:周雷

  Emailzhoulei@hfut.edu.cn

  联系电话:0551-62904186、 13866740963

      附件:关于举办第一届安徽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的通知.pdf

  

科研院科技合作办公室

2019722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