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30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申报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专项的通知(见附件1),请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仔细研读通知,积极申报。

一、重点任务

   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主要支持车联网应用环境建设、支撑5G商用与物联网服务能力提升、质量管理和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等重点方向,14项重点任务(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申请单位(含全部成员)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诚信守法。

 2.研发类、基本建设类项目,不属于本资金支持范围。已通过其他渠道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申请。

 3.已承担工业转型升级项目且有超过实施周期半年仍未完成验收的,不得作为牵头单位。

 4.项目实施期不超过2年。

 5.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材料报送

 请拟牵头申报的老师将附件2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专项基本情况表》和附件3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专项汇总表》电子版于201985日前发送至科研院自然办邮箱kyk@hfut.edu.cn(邮件名: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专项申报+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院自然办联系电话:0551-62901951(赵老师),62901115(岳老师)。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专项的通知.pdf

附件2:《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专项基本情况表》.pdf

附件3:《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专项汇总表》.pdf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729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