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1-6月授权发明专利合肥市兑现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各专利发明人:

  根据《关于组织2019年度合肥市自主创新政策兑现补助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专利补助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标准及发放

      1. 2019年度1-6月获得授权(以授权公告日为准)且我校为第一权利人的发明专利。目前合肥市国内授权发明专利5000元/件;国外授权(美国、日本、欧洲专利局授权)发明专利30000元/件(同一件专利不重复享受)

      2. 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以省知识产权局发布信息为准;获得美国、日本和欧洲发明专利授权的以专利证书为准;

      3. 根据合肥市补助政策及学校有关规定,以上专利补助经费到账后,扣除学校代缴的年费及相应的所得税后,奖励给专利第一发明人。 

二、收取专利文件

  外国发明专利:国外专利部门授权的专利证书原件

三、文件提交

      1. 时间: 201993日至96日,逾期不予受理。

      2. 地点: 学术会议中心1楼科技服务大厅

      3. 联系方式:王老师 陈老师  62901925

四、注意事项

     1. 各专利发明人查看附件:省知识产权局2019年度1-6月授权发明专利信息,以确认相关专利文件是否提交。

     2. 2019年度1-6月已授权但是未在附件中列出的专利,请专利发明人高度重视并尽快提交相关专利文件。

     附件:省知识产权局2019年度1-6月授权发明专利信息.xlsx

  

科研院

201993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