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区﹝201941号)和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9]228号)有关要求,现将申报2019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数量

  按照通知要求,教育部所属高校申报的项目将由教育部科技司向科技部推荐,且只能从指南(见附件1)“2.创新方法新系统研究”和“3.创新方法与教育创新融合发展研究与示范”中选题每校限定推荐1

  二、申报要求及时间

       1、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和指南,明确申请资格和形式审查条件要求等。

       2、 项目申报将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系统开通时间:2019826900

  3请拟牵头申报的老师于92015:00将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校内初评用)和项目申报信息简表(见附件4)各1份交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kyk@hfut.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2019年创新方法工作专项申请+姓名)。学校将根据申报意向推荐我校项目,并于926日之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育部科技司联系人:谢晓东王晟 010-66096933

    科研院自然办联系人及电话: 0551-62901951(赵老师),62901115(岳老师)。

  

附件1 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附件2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3 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书(模板,校内初评用).doc

附件4 2019年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信息简表.xlsx

 附件5《项目申报科研诚信承诺书》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917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