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指南方向28~49为指向性指南方向)<原文链接>。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1011日至20191025日。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根据征求意见情况,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1025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jcs_zdxmc@most.cn

  科研院自然办联系电话:0551-62901951(赵老师),62901115(岳老师)。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1012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