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增选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各位老师:

  按照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现面向全校开展增选国家科技奖励专家的工作,欢迎具备条件的各位老师踊跃申报,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基本条件

   1、增选专家应为目前仍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2、高校、研究院所和医疗机构专家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部(省)属单位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40岁以下的专家可以放宽至四级。

   2)近五年获得省部级或全国性学会、行业协会二等奖(含)以上科技奖励,且排名前3

二、报送时间安排

  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填写附件1(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并于120117:00前发送电子版至hfutkjjl@163.com

  联系人:陈大为  电话:6290192562901126


附件1 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增选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pdf

附件3 学科与分类代码表.doc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91115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