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2013号文件,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以下简称重大科研仪器项目)组织与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项目主要资助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与核心部件的研制。

二、项目推荐原则

此次推荐只面向直接费用需求在1000万元/项以上(含1000万元/项)的项目。请各单位按照《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管理办法》(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政策法规”栏目)有关要求组织申请项目,建议学院联合申报,协同攻关。教育部科技司将在各校推荐基础上,根据限项择优推荐。

三、申请注意事项

请有意牵头申报的学院在2020225日前主动与自然办联系,并将项目申报意向表发至邮箱kyk@hfut.edu.cn(邮件主题: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报意向表+学院名称),以便学校及时做好项目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确定申报项目后,由申请人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项目类别选择“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亚类选择“部门推荐”。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请于202035日前完成网上提交,提交后及时与自然办联系后续申报事宜。

科研院自然办联系电话:0551-62901951(赵老师、岳老师),邮箱:kyk@hfut.edu.cn

附件“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报意向表.doc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212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