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0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科研人员能够集中精力开展科技攻关,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皖科资秘〔202051号)(原文链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项目验收时间延长

对于201912底前实施期结束,目前正在准备验收材料的省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已经申请同意延期到2020年结束的项目除外),材料提交时间由原定的项目实施期满6个月内延长到9个月内。已提交验收材料的项目,有关归口管理处室和委托管理单位组织开展验收时间可视情况顺延。

. 项目实施周期延长

对于在202012月底前实施期结束,目前仍在研的省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项目实施期自动延长6个月(2019年实施到期,经申请同意延期到2020年结束的项目除外),在此期间项目承担单位完成项目任务的仍视作按期完成,并在延长期满6个月内提交项目验收材料。项目承担单位和主持人在申报新项目时,限项时间仍以原任务书规定实施期结束时间为准。

如项目核心研究团队身处疫区或直接投入疫情防控诊治一线、关键任务实施受到疫情严重影响需要进一步延长实施周期,项目承担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向省科技厅提出申请。

对于实施期结束时间不在上述范围的在研项目,如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可根据实际需要提出延期申请。

. 项目立项安排延迟

对于已完成申报的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除疫情防控应急攻关项目外,其他项目评审立项工作视情况适当延迟,实施周期计算顺延3个月(从202041日至2023331日)。

. 其他工作安排调整

对于已安排尚未开展的有关在研省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绩效评价、监督检查等工作适当延期,计划开展尚未安排的暂缓安排,具体开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再予确定。

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省科技厅和学校网站。

联系电话:6290195162901115(赵老师、岳老师);邮箱:kyk@hfut.edu.cn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220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