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国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

各有关单位及老师: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我校国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就疫情期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出如下要求:

(一)抓好国家基金组织申报工作

1、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严守疫情期间,国家、地方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坚决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降低感染和传播病毒的风险。

2、积极准备、线上交流。各单位在积极抗疫的同时,请下发通知督促各位老师认真撰写申报书。要组织好教师线上交流活动,以线上小组,线上院内交流等方式,做好基金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本单位的申报数量。做好新进教师的申报用户的开通工作,加大对新教师申请书的把关力度。

3、把握进度、确保按时。根据各类项目调整后的申报截止日期,严格把握本单位申报书的讨论、咨询、形式审查等工作,确保在学校规定的推荐截止日之前,申报书按要求提交。注:申请书提交形式在学校规定的截止日之前另行通知。

4、线上专家、把脉点评。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便组织集体性的申报书修改、讨论会,请各学院充分利用电话、网络等,组织开展网上申报书评审;要充分用好校内外专家,为基金申报书把脉,有效提高申报书质量。

(二)国家基金人才项目申报统计

各学院对院内教师申请杰青和优青的情况进行摸底,于3517时前将拟申报人员及项目清单发至kyke@hfut.edu.cn(邮件主题:学院名+杰青优青拟申报清单);学校将计划在近期邀请校外知名家进行网上评审、点评等工作。

(三)2021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建议的预征集工作

为做好2021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建议的预征集工作,现阶段可参考安徽省科技厅2020年指南建议的征集通知(原文链接)和2020年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原文链接),先行准备请各单位提早谋划,早做动员,确保征集质量;待科技厅正式通知发布后,学校将及时转发告知。

希望学校全体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通力协作、共克时艰,争取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有效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228

    

附件:学院杰青优青拟申报清单

序号

学部

拟申报题目

项目类型(杰青、优青)

申请人

手机

备注

1

  

  

  

  

  

  

2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