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授权发明专利包河区兑现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

各专利发明人:

  根据《包河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包政〔201889号)文件精神》要求,现将授权发明专利补助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及标准

2019年度获得授权(以专利证书上授权公告日为准)且我校为第一权利人的发明专利。目前,包河区给予每件4000元补助。

二、收取专利文件及文件提交

      1. 专利文件: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原件

      2. 文件提交:

      时间: 202035日至316日,逾期不予受理。

      地点:学术会议中心1楼科技服务大厅(提交文件前请事先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王老师   18110922951、陈老师  13339103700

三、注意事项

  各专利发明人查看附件中2019年度授权发明专利包河区资助申报信息,以确认相关专利文件是否提交。2019年度已授权但是未在附件中列出的专利,请专利发明人高度重视并尽快提交相关专利文件。

      附件:2019年度授权发明专利包河区资助申报信息.xlsx

科研院

                                                 20200304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