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项目提交的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2020-03-20

各有关单位及老师:

本次集中申报的涉及的所有项目类型暂无需交纸质版。请重点关注以下几点:

一、项目组成员及合作单位

项目组成员一定要征询参与人同意后方可添加,并进行限项审查,避免超项;有合作单位的项目需协商一致。

二、形式审查的要求

望各申请人、学院和科研院一起努力克服无纸质版带来的形式审查不便,严把质量关,切实提高项目申请质量,严格落实申请人、学院、学校三级负责制。

1、申请人

请申请人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根据《指南》和学校形式审查表的要求做好逐条逐项形式审查的自查工作,确保提交的内容准确无误且符合要求。提交后如需修改,请联系各院管理员退回(见附件1)。提交后请申请人随时关注信息系统的状态,如被退回请及时修改。

2、二级单位

各二级单位应切实履行把关职能,由院领导牵头组织专人负责保证足够时间和加大力度对每一个申请人的申请资格、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认真审核,并进行严格的形式审查。

3、学校

鉴于近期无法大规模组织集中交叉互审,学校将对各二级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抽查,对于出错率较高的单位,学校将整体退回其单位重新审查。

三、申报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尽早审核,审核通过后于学校集中受理期41-9日,截止日期4917时前将学院申请项目汇总表(附件2)、形式审查表(附件3)、预算审核单的签字盖章的pdf版打包发至kyyzrb@hfut.edu.cn(邮件主题:**学院国家基金项目集中申请,附件命名方式:**学院申请项目汇总表、张三形式审查表、张三预算审核单,注如有申请人申报超过1项,则在姓名后加注项目类型),未经学院审核的不在申请项目汇总表里的申请,学校将不予受理。

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网站。

联系电话:6290195162901115

附件1-各学院管理员名单.xls

附件2-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汇总表(更新).xls

附件3-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式审查明细表(全年申报通用).doc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320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