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关于2020年度第1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关于2020年度第1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详见基金委通知)已经发布。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和形式审查条件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定位、资助范围

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用于资助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展相关的战略与管理研究、学术交流活动、科学传播、平台建设等活动。本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包括以下两种类型:

1)工程与材料科学相关领域学科发展战略研究(下文简称“战略与管理研究类”项目);

2)在华举办的有影响的国际(地区)学术会议和基础研究短期人才培训活动(下文简称“学术交流类”项目)。

二、申报截止日期

202071517时前

三、申报材料

申请人按照项目指南要求填报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申请材料中包含所需的附件材料。待学院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将科研审核系统的预算审核单、形式审查表和申报材料各一份交至科研服务大厅。

四、其他事项

1、具体要求详见项目指南: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060.htm

2、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网站。

联系电话:6290195162901115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616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