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安徽省版权局、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首届安徽省优秀著作权登记作品遴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校内各单位:

  安徽省版权局、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的首届安徽省优秀著作权登记作品遴选活动已开始。现将我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文学作品,影视动漫作品(含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等),音乐戏剧作品,摄影作品,美术作品和计算机软件作品等六大类。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作品的著作权人为合肥工业大学。

  2.著作权的申报作品为计算机软件的,需获得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其他作品需获得省级以上版权部门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

  3.申报作品在创作方式和内容形式上富有创新性,思想内容积极向上。

  4.申报作品已经发表,社会效益好,经济价值高,传播范围广,社会认知度高。

  5.申报作品版权权属清晰,不存在版权纠纷。

三、申报材料

      1.申报作品为计算机软件的需提供以下材料。

  1)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软件设计说明书(包括功能、数学模型、主要框图)、使用说明或用户手册;

  3)使用效果证明(包括用户数、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材料。

  2.软件以外的其他作品的需提供以下材料。

  1)作品登记证书;

  2)申报的作品(文字作品以WORD形式报送,摄影、美术作品以JPG格式报送,影视动漫、戏剧作品提供视频资料,音乐作品提供视频或音频资料);

  3)作品创作说明(500字以内);作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情况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照片等;

  4)作品已纸质出版的,须提交纸质出版物扫描件。

  本次申报为限项申报,每类作品我校仅可推荐1项,请申报团队认真组织材料。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校内遴选后推荐申报。将相关电子版申报材料于83日前发送至我办邮箱hfutkjjl@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陈大为、张胜华

      联系电话:6290192562901420

      附件:安徽省版权局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首届优秀著作权登记作品遴选活动的通知.pdf

科研院

                                     20200710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