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器官衰老与器官退行性变化的机制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2020-07-23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器官衰老与器官退行性变化的机制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详见基金委通知)已经发布。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和形式审查条件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重点资助研究方向

(一)重要人体组织器官和生理功能系统衰老和退行性变化过程中的遗传、表观遗传及分子网络机制(重点支持/培育项目)

(二)重要人体组织器官和生理功能系统衰老和退行性变化的细胞内外环境稳态(重点支持/培育项目)。

(三)重要人体组织器官和生理功能系统衰老及其向退行性变化演变的生物标记物及器官特异性衰老和变性评价指标体系(培育项目)。

(四)基于创新性技术和方法,通过跨学科交叉,多维度多层次系统解析器官衰老和退行性变化的深层机制(集成项目)。

(五)脑衰老向神经退行性疾病演变的机制及干预(集成项目)。  

二、申报截止日期

202082617时前

三、申报材料

申请人按照项目指南要求填报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申请材料中包含所需的附件材料。待学院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将科研审核系统的预算审核单、形式审查表和申报材料各一份交至科研服务大厅。

四、其他事项

1、具体要求详见项目指南: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568/info78207.htm

2、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网站。

联系电话:6290195162901115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723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