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2020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4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2020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请仔细研读申报通知,明确专项支持重点方向内容和审查条件要求等(见附件2)。

       2我校限定推荐1,可优先选择方向“3.创新方法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方向“1.创新方法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项目预算不超过300万元,方向“2.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示范”项目预算不超过200万元,方向“3.创新方法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项目预算不超过150万元。考虑到疫情影响,本次申报不再收取纸质材料。

       3、请拟牵头申报老师于2020727日下午17时前将《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书》(附件3)、《国家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请书》(附件4)和《项目申报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5)纸质材料各1份报送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同时电子版发至自然办邮箱:kyyzrb@hfut.edu.cn(邮件主题: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姓名),学校将择优推荐。逾期恕不受理。

       科研院自然办联系电话:0551-62901951(赵老师),62901115(岳老师)。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2020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的通知》(国科办区〔2020〕71号).pdf

        附件3: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书(模板).doc

        附件4:国家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请书(模板).doc

          附件5《项目申报科研诚信承诺书》

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724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