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航空科学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校内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科研团队:

2020年度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下发我校,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航空科学基金项目分为自由探索类、重点实验室类和专项类。我校可以申报2020年指南中的自由探索类、重点实验室类及部分专项项目,其中自由探索类项目限额15项、重点实验室类项目限额20项。

2、航空科学基金项目的经费为:一般项目12万元,管理类8万元,青年基金项目6万元,重点项目30万元;专项项目一般项目20万元,重点项目30万元。其中青年基金和重点项目目前只受理中航工业所属科研单位申报,暂不对我校开放。

3、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20101-2022930日。研究计划按照2020.10.1-2021.9.302021.10.1-2022.9.30两个年度撰写。

二、申报要求

1、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123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每位申请者限报1项,不接受在研项目负责人申报。

2、《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不能上网公开,意向申报人员请前往科研院科技合作处查阅(地点: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404室)。

三、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911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提交材料

1、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双面打印)、电子版申请书和上报数据一份(刻录成光盘,由申报软件导出生成)。

2、非涉密承诺书一份(见附件),承诺所报项目未涉及国家秘密,项目负责人签字、院系盖章。

3、上报的项目按航空基金办公室的要求需缴纳评审费500元,由科研院科技合作处后统一收取后,办理汇款、发票领取事宜。

五、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采用航空科学基金管理软件(新版)上报。

2、特别提醒:申请书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为杜绝泄密,申报过程所有资料请刻录光盘报送,勿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3、联系人:周雷;咨询电话:0551-62904186

          非涉密承诺.docx

科研院科技合作处

202093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