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到期科研项目办理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

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科研项目管理,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确保我校科研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依据《合肥工业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规定,现就到期科研项目(纵、横向科研项目)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

       截至20201231日,已到期且尚未办理结题手续的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我校主持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基金及校立科研项目以相关结题通知为准,不在本次通知范围内)

1.结题时间节点

      项目到期(以科研系统中项目结束时间为准)后6个月之内需办理结题手续,6个月后,再逾期1个月未办理相关手续的项目,财务处将冻结项目经费。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办理结题手续,请及时填写《关于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的延期说明》(见附件1)。

2.结题所需材料

    (1)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结题简表(见附件1);

    (2)结题批准通知、验收证书复印件等;项目如无上述固定验收材料模板,请提供相关附件材料(如论文首页、专利等)。

3办理流程

     纸质结题材料或延期说明1份(双面打印,项目负责人签字后)交至科技服务大厅自然办窗口,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yk@hfut.edu.cn,邮件主题“姓名+项目编号+结题材料”,所有文件压缩为一个文件,文件名称同邮件主题。

联系方式:62901951(赵老师)。

二、平台类科研项目

 截至20201231日,已到期且尚未办理结题手续的平台类科研项目(包括上级主管部门下拨科研基地的绩效奖补类项目、校外科研基地开放课题列入学校纵向管理类别的项目) 。

1结题时间节点

      项目到期(以科研系统中项目结束时间为准)后6个月之内需办理结题手续,6个月后,再逾期1个月未办理相关手续的项目,财务处将冻结项目经费。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办理结题手续,请填写《关于平台类科研项目的延期说明》(见附件2)。

 2结题所需材料

    1)平台类科研项目结题简表(见附件2);

    (2)结题批准通知、验收证书复印件等;项目如无上述固定验收材料模板,请提供相关附件材料(如论文首页、专利等)。

3办理流程

    纸质结题材料及成果附件装订成册1份或延期说明1份交至科技服务大厅基地办窗口,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yyjdb@hfut.edu.cn,邮件主题“姓名+项目编号+结题材料”,所有文件压缩为一个文件,文件名称同邮件主题。

联系方式:6290192562901543(朱老师)。

三、军工类科研项目

截至20201231日,已到期且尚未办理结题手续的军工类科研项目。

1结题时间节点

      项目到期(以科研系统中项目结束时间为准)后6个月之内需办理结题手续,6个月后,再逾期1个月未办理相关手续的项目,校财务处将冻结项目经费。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办理结题手续,请填写《关于军工类科研项目的延期说明》(见附件3)。

2结题所需材料

    1)军工类科研项目结题简表(见附件3);

    (2)结题批准通知、验收证书复印件等;项目如无上述固定验收材料模板,请提供相关附件材料(如论文首页、专利等)。

3办理流程

纸质结题材料及电子版光盘1份或延期说明1份送至科研院军工办(学术会议中心306B室)。

联系方式:62901124(汪老师)。

4注意事项

    1)项目如涉密,相关项目结题、验收材料以及结题报告正文及相关附件材料需严格按照涉密材料报送,严禁随意复印、拍照和打印。

     (2)《军工类科研项目结题信息简表》请按照科研信息系统的项目名称等信息脱密填写,不得涉密。

四、社会科学类科研项目

截至20201231日,已到期且尚未办理结题手续的社会科学类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社科政府类科研项目(其他项目的结项,另行通知)。

1结题时间节点

项目到期(以科研系统中项目结束时间为准)后6个月之内需办理结题手续,6个月后,再逾期1个月未办理结题手续的项目,财务处将冻结项目经费。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办理结题手续,请填写《关于社会科学类科研项目的延期说明》(见附件4),经费继续使用。

结题后,一般来说剩余项目经费转为该项目的结余经费,重新做结余经费预算,即可继续使用。

2结题所需材料

    1)各类项目参照项目发布方要求,按照对应要求提交结题材料,各类项目的结题要求详见http://skc.hfut.edu.cn/2691/list.htm

         (2)如项目发布方无规定的结题材料模板,需提交纸质材料包括:《社会科学类科研项目结题信息简表》1(见附件4),相关证明材料(结题批准通知、验收证书复印件等)1份;电子版材料包括:《社会科学类科研项目结题信息简表》、证明材料扫描件或图片、项目成果PDF版。

3办理流程

纸质结题材料1份或延期说明1份交至科技服务大厅社科办窗口,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yyskc@hfut.edu.cn,邮件主题“姓名+项目编号+结题材料”,所有文件压缩为一个文件,文件名称同邮件主题。

联系方式:62901420(张老师)。

五、横向科研项目

       截至20201231日,已到合同有效期且尚未办理结题手续的横向科研项目。

1.所需材料

      结题项目:

      《合肥工业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简表》(见附件5);若有委托方验收意见、专家组意见等验收材料,则一并提交。

       延期项目:

      《合肥工业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延期表》(见附件5),或合作双方按学校管理规定签订横向项目延期协议(见附件5)

2.办理流程

      将结题材料或延期材料(纸质1份)交至科技服务大厅科技合作办窗口。

       联系方式:62904186(周老师)。

科研院

 20201006


 相关下载:

附件1: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结题材料.rar

附件2:平台类科研项目结题材料.rar

附件3:军工类科研项目结题材料.rar

附件4:社会科学类科研项目结题材料.rar

附件5: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材料.rar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