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预征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提高我校2022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建议书质量,现预征集我校2022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建议。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提前谋划、早做动员,确保预征集指南建议书质量。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预征集的指南建议书进行评审,建立项目库,经修改完善后,根据安徽省科技厅正式通知要求,择优推荐。

现阶段可参考安徽省科技厅2021年指南建议的征集通知和2021年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

一、项目指南须突出安徽省区域特色

项目指南的征集凝练,要紧密围绕安徽省发展中的紧迫重大需求,针对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重点在信息、能源、环境、健康、新材料、人工智能、机器人、生物与农业等相关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突出区域特色,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支撑创新驱动发展。

二、组织优势团队、鼓励学科交叉

建议各学院依托优势学科方向,突出项目的特色和优势,规划好项目团队。鼓励学科交叉、跨学院组队提出创新性项目指南建议。

对于批准后的项目管理,学校将进行科学改革,对项目主要参与人的承担课题级别及工作量予以认定。

三、报送要求

指南建议由学院把关后统一汇总报送。

各学院于2020112317前,将申报指南建议和学院汇总表各一份报送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同时,将申报指南建议和学院汇总表word版发至邮箱kyyzrb@hfut.edu.cn(邮件名: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学院名)。

科研院联系电话:62901951(吴敏),62901123(查甫生)

 附件:1、项目指南建议书模板.docx

           2、学院汇总表.doc

科研院科学技术处

2020119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