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民用航天技术预先研究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各有关单位、老师:

GF工局“十四五”民用航天技术预先研究第一批项目指南》已下发至我校,现将指南查阅和校内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

1、指南查阅时间:即日起至1230

2项目建议书提交截至时间:202118

 3、提交材料:项目建议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光盘一份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包括参研单位)对同一项目不得进行交叉申报或参与。项目负责人应是项目申报单位的正式职工,具备高级职称且同期主持的国家科技计划项目不超过2项;

2、对于高校牵头的项目,应联合应用单位共同申报,确保成果产出。

3、由于同一条指南学校只能提交一个项目申请书(包括联合申报),请有意申报老师与军工办联系进行登记,申报意向提交截止时间:202114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4、项目经费预算编制请按照《国防科技工业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防〔201912号)执行,并提交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

 5、项目申报材料应涵盖该项目的全部研究目标和技术指标,相关材料的编制及上报应符合《民用航天技术预先研究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科工一司〔2012361)规定。

 

三、注意事项:

 1、查阅和申报过程中请注意保密,其中涉密指南请持本人工作证登记查询,不接受学生查询。编写涉密项目建议书请在涉密计算机上进行,涉密建议书查新请联系具有保密资质查新的单位。

 2、相关模板请在附件下载,项目建议书需同时附查新报告。

 

联 系 人:周国栋 汪静       联系电话:62901124

 附件:

1、民用航天技术预先研究项目建议书(格式).docx

2、《国防科技工业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pdf

3、《民用航天技术预先研究项目管理实施细则》.pdf


 

科研院军工办

20201228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