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一届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8

各位老师:

安徽省市场监管管理局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拟共同开展第一届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通知详见附件1),参与编制标准的老师可申报标准项目奖和个人奖。按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通知和申报指南规定,该项目为限项申报项目,我校将择优遴选推荐至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请将申报书纸质材料和学院推荐函(附件2)于20210112上午11:00前报送至送科技服务大厅,邮件同时发送至我办邮箱kyyjdb@hfut.edu.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6290112662901504

 

                                   科研院

                              20200108

 附件1:第一届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申报通知及推荐指南等.rar

 附件2:学院推荐函模板.docx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