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各相关单位、老师:

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就做好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面向全国地质工作者,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地质科技工作者,可申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包括野外奖、科研奖、教师奖和荣誉奖;各奖项的申报资格请见《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附件3)。

 二、申报程序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提名、部门审核推荐等环节进行申报推荐。 

1.个人申请。申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坚持自愿原则。请申请者认真阅读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材料(附件1-3),按照相关要求填写申请书及申请人简表(附件4)。

2.所在单位提名。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审核推荐申请人1人至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

3.主管部门审核上报。根据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有关要求,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审查推荐至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办公室。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请于20210430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及申请人简表一式4份和证书材料复印件1份,报送至学术报告中心一楼科研院科技服务大厅,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包含申请书及申请人简表word文档、证书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我办邮箱kyyjdb@hfut.edu.cn,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 陈大为 

 话:62901126

 

附件1: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做好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docx

附件4: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及申请人简表.doc

 科研院

20210312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