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比利时法语区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2021-03-24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比利时法语区基础研究基金会(FNRS)的双边合作协议,2021年度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国与比利时法语区科研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和形式审查条件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一)资助领域

数理科学、化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医学。

(二)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不超过10万元/项。FNRS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5万欧元/项。

(三)资助内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中方研究人员访比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和在比期间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FNRS负责资助比方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和在华期间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

(四)资助期限

资助期限为2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211日至20231231日。

二、申报截止日期

202152516时前在系统提交

三、申报材料

申请人按照项目指南要求填报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申请材料中包含所需的附件材料。待学院审核通过后,申请人于52616时前将科研审核系统的预算审核单、形式审查表和申报材料各一份交至科研服务大厅,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zhaorui@hfut.edu.cn(邮件主题:与比利时法语区基础研究基金会项目申报+姓名)

四、其他事项

1、具体要求详见基金委通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0116.htm

2、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网站。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1324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