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要闻

【新闻动态】 2021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工作于320日圆满结束。学校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分别于去年10月和12月召开了基金申报工作部署大会和申报动员会,并在集中申报过程中协调各部门提供条件保障和指导;各学院积极组织专家辅导、进行申报书质量把关。在校科研管理部门和各二级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科研人员申报各类项目共702项,创历史新高。

从项目资助类别上看,本次共申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35项、面上项目404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9项、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2项、联合基金项目20项(含重点支持16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重点类项目3项、重点项目10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科学中心项目1项。

本次申报涉及国家基金委全部九大科学部,其中数理科学部65项、化学科学部62项、生命科学部52项、地球科学部45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78项、信息科学部115项、管理科学部72项、医学科学部9项、交叉科学部4项。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