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素养,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科学文明,树道德新风,科技部、中科院将联合开展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根据《科技部办公厅 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附件1)、《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附件2)等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普微视频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请预申报的老师于2021712日前将以下材料:

1、本人签字的《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附件3)一式三份;2、推荐的微视频光盘3套交至学术会议中心404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一并发送至校科协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逾期不予处理。

附件1 科技部办公厅 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3 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 .doc

 

联系人:汪海蓉

联系电话:62905321

联系地址:学术会议中心404办公室

电子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

科研院科技合作处

2021630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