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3

各相关单位: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集中展示和交易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两届“科交会”累计聚集了国内外350多所高校创新资源,重点推介展示15000多项科技成果,200多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累计1424个成果转化项目签约,金额达80.5亿元;科技成果转化重大平台投资建设项目签约4宗,金额860亿元,一批国家级平台及重点项目落户地方。“科交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被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誉为中国经济第一大省广东省与中国科研最大“富矿”——高校科技成果的隆重相遇。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科交会”,将于20211021-23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办,活动主题为“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

举办第三届“科交会”是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落实教育部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部署,扎实推动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科交会”组委会不向高校收取任何费用,参展项目的实物或模型由组委会安排免费邮寄,参展参会人员的交通和食宿费用由所在单位自行承担。具体通知详见《第三届科交会通知》(附件1)。

请各有关单位参见《第届科交会总体工作方案提纲》(附件2)和《第届科交会项目填报指南》(附件3),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推介本单位优秀科技成果参会,并于2021年7月26日前将《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表》(附件4)和《第三届科交会重点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5)的电子版打包报发送至科研院科技合作处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

联系人:汪海蓉

联系电话:62905321

联系地址:学术会议中心404办公室

电子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

附件1:第三届科交会通知.doc

附件2:第三届科交会总体工作方案提纲.docx

附件3: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指南.docx

附件4: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表.xlsx

附件5:第三届科交会重点推荐项目汇总表.xlsx

科研院科技合作处

2021713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