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要求,我校可推荐1个先进集体或1名先进个人。请有意向的二级单位于8月13日(周)前将拟推荐集体或个人材料(详见附件2、3)以及300字以内简要事迹材料发送至科研院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逾期不予处理。

 

联系人:汪海蓉

联系电话:62905321

联系地址:学术会议中心404办公室

电子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

附件1: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doc

附件3: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科研院科技合作处

2021810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