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数学物理科学部关于征集2022年度重大项目立项建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8-12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立项机制,做好项目的立项和资助工作,数学物理科学部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面向科技界征集2022年重大项目立项建议。2022年度数学物理科学部重大项目立项建议拟遴选11项左右。

重大项目应紧密结合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资助导向,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及国家安全的重大需求中的重大科学问题,超前部署,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和综合性研究,充分发挥支撑与引领作用,提升我国基础研究源头创新能力。重大项目资助强度(直接经费)一般不超过2000万元。

请有意提交建议书的老师仔细研读通知和具体要求,积极申报。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583.htm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

20211013日下午16

二、材料报送

  建议书(双面打印,一式2份,见基金委通知)、《项目申报科研诚信承诺书》1份(见附件)于2021101316时前送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办理用章事宜,同时电子版发至kyyzrb@hfut.edu.cn(邮件主题:数学物理科学部2022年度重大项目立项建议+姓名)。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附件:《项目申报科研诚信承诺书》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1812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