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省科技厅2021年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原文链接),现将我校申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奖励的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年度牵头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或课题的本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二、奖励内容

对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立项的单位,根据项目合同实施进展绩效,省按项目2020年实际国拨经费3-5%奖励研发团队,每个项目奖励最高可达60万元,每个单位奖励额最高可达400万元。每个项目实施周期内只补助一次

三、申请材料

1、国家科技重大项目奖励资金申报书。

2、2020年国家科技重大项目立项证明材料复印件。

3、2020年国家科技重大项目经费到账证明材料复印件。

4、项目基本概况和实施进展成效情况材料。

四、材料报送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人对照《2021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项目申报须知》(见附件1),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国家科技重大项目奖励”进行填报,如实完整填写有关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明附件。

系统网上申报开放时间:2021年8月21日8:00,申报书请于2021年9月10日17时前在系统提交审核。本年度政策兑现不再报送纸质材料,申报人扫描上传的附件材料一定要清晰可辨,如因上传材料不清晰影响政策兑现的责任自负。申报书提交前请将《项目申报科研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送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

省科技厅联系人及电话:资管处 杨志发0551-64691013

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 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附件:

1. 2021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项目申报须知.docx

2.《项目申报科研诚信承诺书》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