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合肥市高质量发展政策兑现补助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各专利发明人:

  根据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合肥市高质量发展政策兑现补助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专利补助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标准及发放

1.2021年上半年度获得授权且我校为第一权利人的发明专利。目前合肥市国内授权发明专利1500元/件;国外授权(美国、日本、欧洲专利局、韩国授权)发明专利20000元/件(同一件专利不重复享受)。

2. 对合肥市区域内维持十年有效的发明专利给予8000元一次性奖励(取得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在2011年6月30日前(含6月30日))。

二、文件提交

1. 2021年上半年度授权的国外(美国、日本、欧洲专利局、韩国授权)发明专利证书原件。

2.维持十年有效的发明专利,2021年的年费发票原件和复印件(收费发票扫描PDF文件)和附件2(填写清楚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hfutzlfw@126.com,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专利名称、专利号。

3. 时间:2021年09月14日至09月17日下午17点,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62901504,周老师62902135

三、注意事项

各专利发明人查看附件中2021年上半年度中国授权发明专利合肥市申报信息。

 

附件1 2021年度上半年授权中国发明专利合肥市申报信息.xls

附件2 高质量专利奖补申请一览表.doc

 

科研院

                                      2021年9月14日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